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 李家荣当选新一届会长

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 李家荣当选新一届会长

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东南网实习生 陈舒怡摄)

海峡网9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本网记者 张立庆) 9月18日,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光彩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雷春美,省政府副省长郑新聪,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出席会议。受雷春美同志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光彩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李家荣,代表省光彩会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题为《弘扬光彩精神 服务中心大局 为福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中央统战部经济局副局长胡林辉宣读了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的贺信。

过去五年,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坚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理念,团结引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在福建投资的港澳台侨工商界人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等精准扶贫行动,助力改善民生,五年来共筹措资金3.27亿元,实施光彩事业项目207个,帮扶贫困人口33245人,光彩事业取得丰硕成果。

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 李家荣当选新一届会长

表彰为福建省光彩事业作出特别贡献、积极贡献的单位(个人)(东南网实习生 陈舒怡 摄)

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 李家荣当选新一届会长

光彩基金捐赠签约(东南网实习生 陈舒怡 摄)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光彩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省光彩会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光彩资金管理办法和有关决定,通报了为福建省光彩事业作出特别贡献和积极贡献的单位(个人),举行了光彩基金捐赠签约,宣读了《勠力同心助推脱贫攻坚砥砺前行共谱光彩新篇》——致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倡议书和给福建省光彩会第四届理事会离任企业家的致敬信。

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 李家荣当选新一届会长

福建省工商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现场 (东南网实习生 陈舒怡摄)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276名,常务理事132名,副会长45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当选为省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大会同时聘请曹德旺、许连捷等7位杰出闽商为名誉会长,王炎平、胡钢等45位知名企业家为名誉副会长。

李家荣表示,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和常务理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带头做光彩理念的倡导者;牢记使命,带头做光彩事业的践行者;勇于创新,带头做光彩精神的传承者,勠力同心助推脱贫攻坚,砥砺前行共谱光彩新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省总商会副会长李建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陈飚、刘军,省光彩会会员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常委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