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城厢区长吴文恩调研原贝克啤酒厂改造项目

莆田城厢区长吴文恩调研原贝克啤酒厂改造项目

吴文恩调研原贝克啤酒厂改造项目

海峡网9月13日讯 9月11日,莆田城厢区长吴文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原贝克啤酒厂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副区长黄美光一同参加。

原贝克啤酒厂改造工程项目包括莆田美术馆建设及周边配套建设,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主要建有会议室、珍品展厅、精品展厅及普通展厅。目前,室内建设和外立面改造已基本完成,正进行景观装饰、基础配套、绿化种植等各项扫尾作业。

调研中,吴文恩仔细察看工程进度、施工质量,了解展厅内部设计、功能布局、建设进度及项目质量、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

吴文恩强调,要有超前意识,按照规划认真考虑细节,提前谋划展览事宜。要因地制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发挥出项目的“窗口作用”。(城厢区报道组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