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深刻吸取黑龙江省哈尔滨“8·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福建省仙游县消防大队先后深入辖区商场市场、洗浴汗蒸、宾馆饭店、KTV等公众聚集场所及休闲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每到一处,县消防大队执法人员都认真检查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建筑消防设施运行、消防基础设施配备、“一警六员”培训、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及持证上岗等情况。并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并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员工是否掌握“四个能力”、消控室值班情况和是否按规定建立微型消防站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执法监督干部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拍照、摄像,对可当场整改的隐患责令当场改正,对当场不能整改的,填写检查记录,依法行政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仙游县消防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队将联合公安、治安、派出所等警种,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