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未来十天福建多雷雨天气 7日起气温将明显下降

海峡网9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未来十多天我省多雷雨天气。7日夜里起受冷空气的影响,我省自西向东迎来一场较明显的降水过程,气温也将明显下降,本周末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6°C~28°C之间,沿海风力也将明显增大。

具体预报如下:4日,宁德福州三明莆田泉州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其中宁德和福州局部大雨,南平龙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其余地区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5日,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漳州厦门、泉州、莆田、福州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局部中雨。6日,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三明、龙岩、漳州、厦门、泉州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局部中雨。7—8日,我省自北而南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9—12日,全省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专家表示,未来十天多雷雨,关注局地强对流及8—10日沿海大风的影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