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全国U18空手道比赛南方赛区落幕 福建队收获4金 记者 肖榕

海峡网8月22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21日,2018年全国U18空手道比赛南方赛区的比赛在省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省体育局主办,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省市和地区的16支参赛队和2名个人选手参赛,其中男选手117名,女选手54名。在比赛中,刚刚在今年4月成立的福建空手道队收获4枚金牌、2枚银牌和2枚铜牌。

据福建体职院院长董劲松介绍,空手道属于奥运会的新增项目,福建空手道队由学院筹备组建,采用省队院办模式,充分利用学院人才培养、文化教育的独特优势,丰富了竞技体育开展形式,“本次比赛的目的就是与国内顶尖队伍交流,与国际接轨,推动我省空手道竞技水平的快速提高”。

据悉,本次比赛是我省首次由体育院校独立承办全国性赛事,将为我省高校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积累有益的经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