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漳平:联合快递企业将消防安全融入产品包装

近日,福建省漳平市大队联合本地邮政速递物流企业开展了“平安融入品牌”行动,通过在发往本地的快件包裹包装上融入消防安元素,来提示公众学习消防常识,关注消防安全。

福建漳平:联合快递企业将消防安全融入产品包装

8月14日,记者在邮政速递东山营业点门店内看到,从各地发往本地的所有的快件包裹上都贴上了消防安全提示小标签,旨在让市民们在收到快件的时候能再一次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据悉,此次“平安融入品牌”行动,大队瞄准了邮政速递客户点多面广的优势,积极与企业开展配合,在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管理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员工到营区开展技能培训学习。

福建漳平:联合快递企业将消防安全融入产品包装

同时,本次行动开展期间,正值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也希望通过在发往本地学子的录取通知书快件上粘贴消防安全小标签的方式,为更多即将踏入大学的同学们送上一份安全提示。此次行动预计将投递出消防提示标签1000张。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