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13日,市安监局长马玉华带队到三钢5号高炉检修现场,督查停炉检修安全工作。

三明市安监局长马玉华到三钢检修现场督查安全工作

马玉华一行先后到中控室、炉前平台、南北出铁场平台,向现场人员了解检修工程进展情况。随后,与三钢安环部、设备部、炼铁厂、冶建公司及项目部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关于炼铁厂5号高炉检修的工作汇报,并就高炉安全检修工作与在场人员进行了交流。

三明市安监局长马玉华到三钢检修现场督查安全工作

马玉华强调:

高炉检修是安全管理中重要的风险点,要高度重视,严密防控,特别要吸取事故教训,预防为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三钢5号高炉的停炉检修工作120天内安全着陆。

三明市安监局长马玉华到三钢检修现场督查安全工作

马玉华指出

一是制定好维检修制度,梳理考核制度并做细做实,严抓制度管人管事;

二是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要将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可以常播放一些警示片,通过事故血的教训,敲响警钟;

三是抓关键抓重点,尤其是对关键岗位的监管,密闭空间、高空作业、动火作业等,要严格监管;

四是做好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五是要加强防暑降温工作,当前正值高温天气,对作业时间、作业强度要合理把控,做好防暑降温物品的保障供应,严禁赶工期、超长时间作业。

市安监局总工程师黄金强、区安监局局长顾春喜等人员一同参加此次督查。

责任编辑:陈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安全工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