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永定:投资653.68万 完成11个道路安全整治项目

7月30日,龙岩市永定区区长陈荣水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虎岗镇,察看了虎汉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这是永定区重视重点道路安全隐患整治项目的一个缩影。

永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把2018年省市区为民办实事11个重点道路安全隐患整治项目,当做一项政治工作来抓,摆上工作议程,列入区政府每月工作重点和常务会议议定的有关事项予以细化分解。7月底,完成11个重点道路安全隐患整治项目建设,其中省级6个、市级1个、区级4个已全面完成,共投资653.68万元。日前,通过有关部门、专家进行验收和评估。

与此同时,永定区注重人大代表提出的道路整治议案的落实,6月中旬,组织人大代表、交警大队、公路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城区周边道路隐患路段6处,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措施,现已整改到位。同时,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全区乡镇临水临崖、急弯陡坡重点路段排查14处,其中湖山乡6处,陈东乡3处,金砂乡1处,湖雷镇4处,并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单位。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