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福州中招昨日开始第二批次五年制高职学校录取,部分已招满的学校(专业)公布了投档线。

据统计,本批次共有29所五年制高职院校面向福州招生,其中有103个专业已录满,尚有19所院校的60个专业未录满。面向平潭招生的五年制高职院校共有15所,其中有33个专业已录满,尚有15所院校的62个专业未录满。

根据规定,一般五年制高职院校,在综合素质评定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在五年制高职院校最低投档控制线309分(含309分)之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招生院校已事先公布最低录取线(不得低于当年五年制高职院校最低投档控制线),则在学校公布的录取线上择优录取。

目前,录取线最高的专业是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的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451分。另外,录取线较高的专业有: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439.5分;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的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430.5分;漳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430.5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428分。

五年制高职院校今天将继续投档,对生源未招满额的五年制高职院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投档线最低可降到221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