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7月17日—19日,省安办第九督查组到宁德市开展了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7月17日上午,宁德市政府召开了汇报会,副市长缪绍伟代表市政府向督查组汇报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宁德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依然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深入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加大力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执法专项行动,要总结经验、强化安全监管、落实责任,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后,督查组仔细查看了该市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询问了宁德市创新开展的工业企业“131”精准工作法。同时督查组将深入住建、旅发等部门和蕉城、福安等县(市、区)以及10家企业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全市各地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企业隐患整改“清零”情况。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17年至2022年 台湾校园自杀通报件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