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昨日0时,由省援疆指挥部、省旅发委、市旅发委等部门主办,由福建开往新疆的“福建援疆(福州、厦门南平)·丝绸之路旅游”专列在福州火车站正式发车,来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名游客踏上专列,开始了为期18天的新疆特色旅游之旅。

“跨度大,有特色,是本次线路安排的特色之一。”新疆天天向上国际旅行社质量总监刘秀兰介绍,本次线路途经福建、陕西、山西、新疆等6个省(自治区)。在景点安排上,由于本次专列正处旅游旺季,主办方也特意选择了不少冷门而有趣,富有文化内涵的景点,“比如,在返回西安时,我们没有选择很多客人都已经去过的兵马俑,而是去韩城游览司马迁故居和保存十分完整的民俗景点党家村。”

据悉,自前年开始,我省每年都有一趟旅游专列开往新疆。出游人数也逐年增加,去年17节、860人的专列今年已增加为19节、近千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