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致敬“晋江经验” 电视剧《爱拼才会赢》年内与观众见面

海峡网7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连日来,在大家的朋友圈被“晋江经验”刷屏时,向“晋江经验”致敬的电视剧《爱拼才会赢》也进入热拍,年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爱拼才会赢》由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福建冠亚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讲述了闽北女孩康乃欣和晋江人程垦在创业拼搏中虽然多次分合,但他们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闽南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勇敢地抓住机遇,最终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服装鞋帽品牌,树立起福建优质产品和福建人勇立潮头的形象。

导演车父表示,《爱拼才会赢》立足于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聚焦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社会巨变的40年间小人物的创业故事,借由他们的命运折射出时代风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