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

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持久的工作,任何时候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始终把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最重要位置。

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整改,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一把手”一定要把红线意识始终刻在心上、把安全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把防范措施始终抓在手上,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企业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