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记者 曾孑) 7月3 日晚,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福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福建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学习新思想 我说新福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主题活动的举办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中宣部大调研,响应省委号召兴起学习新思想“大学习”热潮;也是广泛组织全省新闻记者、主持、主播转变作风、改进文风、砥砺品质、增长才干的“大练兵”。

据了解,活动时间从今年6月至9月,分四个阶段完成:征集选题、报送作品、再创作以及展演播出。由主持人、主播、记者讲述全省学习习近平新思想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讲述改革开放、奋力建设新福建的新气象;讲述新时代创造美好生活的新作为;讲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风貌;讲述广大新闻出版广电工作者敬业奉献的新风采,营造全省“大学习”浓厚舆论氛围。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还表彰了2017年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喜迎十九大 我说新福建”主题活动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