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风“派比安”远离 对福建海域影响已结束

海峡网7月3日讯 (人民网福州记者 詹托荣)3日8时,今年第7号台风“派比安”中心位于北纬31.9度、东经128度,继续沿北偏东方向远离福建,对福建海域的影响已结束。

台风“派比安”是于6月29日生成的,在进入时福建24小时警戒线时,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渔场有10级以上大风。为此,根据福建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部署安排,闽东、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海域作业渔船撤离至安全海域。

据福建省气象局预报,3日,福建全省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西北部地区和沿海地区部分大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2日,福建再现分散性暴雨天气。据2日6时~3日6时统计,福建共有21个县(市、区)的39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1个县雨量超过100毫米,为上杭县128.5毫米。最大1小时雨量为柘荣县富溪站15~16时70毫米。

目前,福建全省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没有接到灾情报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