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6月29日,福建煤监局事故调查处在龙岩市永定区开展水害防治专项警示教育活动。龙岩市煤管局领导,永定区政府分管领导,永定区煤管局全体人员,永定区煤炭工业公司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永定区所有煤矿企业法人或实际控制人、矿长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煤矿较大事故的通报》(安委办﹝2018﹞14号),福建煤监局事故调查处对当前水害事故预防重点工作作出强调部署,并聘请专家对煤矿水害防治作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转变观念,清醒认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二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三要突出水害防治、淘汰落后产能等方面重点工作,扎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局事故调查处)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