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28日,由省司法厅、省依法治省办等单位联合福州市司法局等部门主办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省、福州市宪法宣传大型现场活动暨宪法主题地铁专列首发仪式在福州举行。

据悉,宪法主题专列上线运行后,每天将会有12万人次通过这一主题专列看到《宪法》及各类法律法规宣传,上线期间,普法宣传将覆盖500万人次。专列的上线,是对宪法宣传实效的一次质的提升,也是对宪法宣传形式的一次重要创新。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大学生宪法宣誓、宪法段落朗诵、宪法主题快板、宪法知识互动等活动内容。同时,还结合“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落实,有20余家责任单位来到活动现场,开展现场法律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