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2日上午,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下午,举行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的要求,坚持青年工作正确方向,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

胡昌升指出,新一届团省委要突出政治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诸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突出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为新福建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突出深化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团组织在革命性锻造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突出从严治团,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团干部的良好形象。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讲自律,接续奋进、砥砺前行。

在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肖华鑫当选为团省委书记,陈涛、杨溢、陈训明、陈志勇(挂职)、李文捷(兼职)、连占记(兼职)、刘安娟(兼职)当选为团省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