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师大协和学院毕业典礼 给学子送上“温情毕业礼”

福师大协和学院毕业典礼 给学子送上“温情毕业礼”

音乐快闪 黄佳颖摄

东南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以后没有门禁了,也要记得早点回家。”“我不在身边的日子里,你也要记得保护好自己。”6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毕业生们刚到场便收到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音频墙,暖心的祝福让不少协和毕业学子动容。

典礼现场,14句祝福组成一面面音频墙,毕业生们拿出手机扫描墙上的二维码,就能听到来自14位不同身份的协和人的祝福,有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前程似锦,事业有成”的祝福、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兴“执着信念,勇于担当”的期望,有辅导员的叮咛……音频中,不仅饱含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更充满了不舍。

福师大协和学院毕业典礼 给学子送上“温情毕业礼”

看毕业视频热泪盈眶的毕业生 黄佳颖摄

除了祝福满满的音频墙,毕业典礼现场也饱含着温情。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由一首脍炙人口的《北京东路的日子》改编成的《学府南路的日子》第三次唱响在协和学院毕业典礼现场。唯美精致的画面搭配上熟悉的旋律,歌曲视频还原了毕业学子们大学四年的协和故事,视频一经发布,就引得学子们纷纷转发评论:“视频超级走心,也很感人”“学府南路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毕业快乐!”而歌曲快闪《匆匆那年》和《凤凰花开的日子》更是唱出满满的不舍之情,让不少同学红了眼圈,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毕业生张玲铮今年是第二次在毕业典礼上表演,作为毕业生的她难掩激动:“往年的歌是唱给学长学姐们听的,这次的歌不仅仅是唱给在场的同学们,更是唱给自己听的。”

福师大协和学院毕业典礼 给学子送上“温情毕业礼”

雕塑合照 吴茹冰摄

此外,与特别订制的“@ cuc”和“协和学院”的毕业雕塑合影打卡、赠送学院定制版手机壳等线上线下活动成为学院送给毕业生们的“温情毕业礼”。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