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领导会见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重要外宾

海峡网6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18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在福州会见来参加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莱索托农业与粮食安全部部长马哈拉·莫拉波,中非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奥诺雷·费祖雷,巴布亚新几内亚农业与畜牧业部长本尼·艾伦,巴布亚新几内亚东高地省省长彼得·努姆,莱索托农业与粮食安全部常秘马莱菲森·查卡,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执委会成员理查德·藤巴·姆坦布。

刘献祥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省情。他说,近年来,我省和各国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自1997年以来,我省菌草技术通过国际合作和对外援助项目已传播到莱索托、南非、巴布亚新几内亚等105个国家,并发展成为这些国家的重要新兴产业。当前,福建正迎来“一带一路”建设的宝贵发展机遇,希望今后在通过教育培训、技术合作等方式推动菌草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推动福建与各国的友好交流不断深入,在农业、经贸、国际产能等各领域不断深化交流合作。

马哈拉·莫拉波表示,各国与福建在菌草项目等方面都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充满希望的合作前景,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到福建参观学习,开展深入合作。

福建省领导会见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重要外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