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5日讯 (海都记者 鄢秀钦)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和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海峡教育报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后,咨询会还将在泉州厦门漳州等地举办。

这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唯一由省级官方举办的全省性传统高招咨询会,不向家长、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高招咨询会将有近300所高校参加,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排名不分先后)等知名高校,以及省内外各本专科院校,还有港澳地区和众多海外知名高校。

高招咨询会,省考试院工作人员及省内志愿填报

专家将亲临现场,分析高考政策变化及填报志愿技巧,为考生提供公益服务。

今年的高招咨询会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一)本科、专科场

福州场 6月26日—27日9:00—13:00,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泉州场 6月28日9:00—13:00,泉州(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

漳州场 6月29日9:00—13:00,漳州华阳体育馆

厦门场6月30日—7月1日9:00—13:00,厦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城市展览馆

(二)专科专场

福州场7月27日9:00—13:00,福州人民会堂

泉州场7月28日9:00—13:00,晋江爱乐国际酒店八楼

漳州场7月29日9:00—13:00,漳州宾馆宴会A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