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2018福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论坛”将于6月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论坛以“新时代、新金融、新使命”为主题,是“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

据了解,论坛将云集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教授朱俊生等“大咖”,把脉中国当下金融及实体经济发展,并就新形势下福建省银行、保险、证券如何进一步密切合作,创新服务、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将做出有益探讨,助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2018福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论坛”由国际在线、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承办,华人头条协办。(文 林芷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