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水平运动队入选名单公示 163人获录取优惠

海峡网6月15日讯 (东南网记者 张立庆)14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入选名单已公示,163名考生获得厦大、福大、福建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院校的录取优惠分值,分为三档,不低于二本线,不低于二本线的65%,不低于高校划定的文化单考合格线。其中,厦门二中的黄子回获得清华大学一本线下20分的录取优惠。

据了解,高水平运动员是体育生高考中难度最大、专业要求最高的一项,其招生院校、运动项目都由教育部批准,2018年具备举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名单和运动项目的高校有279所,包含28个项目。获得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要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专业测试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相应录取要求且按规定填报相应高校志愿的考生可被择优录取。

具体名单可点击http://www.eeafj.cn/gkptgkgsgg/20180613/8272.html查看。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