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福建法院“春雷行动”执行标的到位183.55亿元

海峡网6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13日,省法院在福州召开“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4月、5月开展向执行难发起总攻的“春雷行动”执行情况。同时发布福建法院依法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8个典型案例。

据悉,为有效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决胜,我省法院采取一系列的超常之举,攻坚破难,取得阶段性新成效。“春雷行动”期间,全省法院共执结执行案件25904件,执行标的到位183.55亿元。

同时,全省法院将打击拒执犯罪作为解决执行难问题、强化执行工作的有力抓手,协调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将打击拒执犯罪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发现拒执线索及时移送,符合条件的坚决追究刑事责任,今年以来人民法院移送追究拒执罪147件,172人。“春雷行动”期间,全省法院掀起疾风骤雨般的集中执行行动,共开展执行涉民生、涉金融债权、党政机关案件等行动860次,拘留2268人,发布失信名单20716人,移送“执转破”案件196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