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近期我省的天气给大伙的印象中“雨”无疑是关键词,前日我省西南部地区出现暴雨天气,统计9日6时到10日6时降雨量,共有5个县的43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以长汀馆前镇的169.7毫米为最大。

省气象台昨日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在雨水的打压下,昨日我省内陆三市以及宁德大部地区最高温度在27℃~29℃,其余大部地区在30℃~31℃,相对凉爽。

今明两天伴随着雨水的减弱,我省气温明显回升,全省大部地区气温在31℃~33℃,局部地区达34℃~35℃。

今明两天全省大范围雨水稍作休息,其余部分地区以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为主;13日雨水又将强势回归,全省有中到大雨,中南部沿海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6月11日多云转阴 23℃~31℃

6月12日阴转小雨 22℃~32℃

6月13日大雨转小雨 21℃~25℃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