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30日至31日,省安监局监管三处处长郑成捷、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主任郑林榕、总工办主任陈辉一行到上杭对该县蛟洋工业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上杭县安监局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省试点项目蛟洋工业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试点建设专项经费使用情况。

调研组指出,上杭县蛟洋工业区危险化学品企业数量多、规模大,特别是构成重大危险源企业多、等级高、位置集中,安全监管压力大,但同时危险化学品智能化监管方面基本处于空白状态,加快推进重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对提升上杭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水平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也将在危险化学品事故防范和处置能力方面发挥巨大作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确保该系统按期建成,发挥实效。 (上杭县安监局 廖文隽)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