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新增3艘300吨级渔政执法船,将于近期陆续入列 福建省海上执法再添“利剑” 新增3艘300吨级渔政执法船三艘崭新的渔政执法船停靠在码头

海峡网5月31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文马俊杰/图) 昨日,我省新建成的3艘300吨级渔政执法船“中国渔政35301”“中国渔政35501”“中国渔政35009”,已陆续驶抵福州维权基地码头,并将于近期入列,为我省海上执法再添“利剑”。据介绍,目前,沿海设区市支队均达到了各有一艘大型执法船,县(市、区)执法大队各有一艘船(艇)、一辆车的要求。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福州维权基地码头看到,码头停着3艘崭新的渔政执法船。据介绍,这3艘执法船分别隶属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中国渔政35009)、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

队(中国渔政35301)和漳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中国渔政35501),船型相同,船上配备有先进的通信、导航和执法等设备。

“船艇是海洋与渔业执法的必需装备,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海洋与渔业执法的能力。”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张思荣告诉记者,

这3艘渔政船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升我省海洋渔政执法能力,在打击海洋与渔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海上生产秩序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