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公务员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公布 报考者可上网查询

海峡网5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5日,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发布《关于划定福建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的通知》,同时,笔试成绩已在该网公布,报考者可登录查询。

本次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A类普通职位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测》不低于50分;A类乡镇职位总分不低于110分,且《行测》不低于50分;B类职位《行测》不低于50分。

我省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职位:A类普通职位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测》不低于45分;A类乡镇职位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测》不低于45分;B类职位《行测》不低于45分。我市的永泰县属于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根据福建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工作安排,6月15日至20日为全省统一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日期以各招录机关和各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通知为准。全省面试递补的截止时间为6月13日12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