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3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陈容容 陈丽清)投资1280元,最终返还2000元,这样的投资你会心动吗?如果心动了,那么你就掉入了别人设计的陷阱。

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莆田涵江区、福清市等地相继出现了名为“老妈乐”的店铺,通过宣讲老年人健康养生,以高额“广告费”返利吸引老年人投资成为会员。一些老年人甚至将自己的养老钱都投了进去。未承想,“广告费”才返还两三个月就停了。觉得被骗后,有老人报了警。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孟某、周某、向某所经营的“老妈乐”,以消费返利为噱头,先后骗了230余人交钱成为会员,涉案金额高达850余万元。近日,涵江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依法批捕犯罪嫌疑人孟某、周某、向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