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19日,龙岩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副省长杨贤金出席大会并致辞。

杨贤金充分肯定龙岩学院60年办学成效,指出60年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闽西,发扬坚韧不拔的老区革命精神和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形成了优良的校风学风、办学传统和特色,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杨贤金希望学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继续发扬苏区老区革命精神,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传统学科优势,做强做优教师教育,加快材料科学与工程、兽医、机械装备等特色专业发展,努力把学校建成服务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希望学校坚持培养引进并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师德高尚、学术精湛、治学严谨、勇于创新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希望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时的讲话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刻苦学习,磨炼本领,担当起建设新福建未来的重任。(记者 李凌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