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6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15日,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福建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榕召开。省政协主席、组委会主任崔玉英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雷春美主持会议,副省长、组委会副主任郑建闽,省政协副主席、组委会副主任洪捷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书记于伟国同志对办好论坛的最新指示,听取了国家宗教局、中国佛教协会来闽调研的情况通报和莆田市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当前筹办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各项筹备工作。

崔玉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论坛政治意义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准确把握中央有关部门和省委部署要求,高站位、高起点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牵引,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意识、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

崔玉英要求,组委会各位领导要按照会议明确的分工,推行扁平化管理,提高筹办工作效率。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科学谋划,结合各自的任务分工,抓紧制定执行方案和落实方案,进一步画好“施工图”,对每项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明确,具体到项目、对应到节点、落实到人头,确保时间进度、质量进度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分工不分家,确保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纵横交织,形成强大的整体合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