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开幕 “清新福建”受关注 驻台记者 李烈 文/图

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开幕 “清新福建”受关注

海峡网5月7日讯  (福建日报驻台记者 李烈 文/图) 戴上VR眼镜体验,仿佛身处武夷山,在九曲溪上竹筏漂流;闽南博饼民俗体验(上图),看谁手气旺……在4日开幕的2018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上,福建馆主打“清新福建”品牌,充分展示福建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参观者的关注。

福建省旅游协会理事李航晖表示,此次来自福建9个设区市及平潭的39名旅游界人士参加博览会,希望通过这个旅游合作、营销平台,与台湾同业加强信息交流,深化旅游合作,共拓旅游市场。

据介绍,目前,福建旅游服务中心在台北、桃园、台中、高雄、台东等地都设有服务点,可一站式提供台湾民众到福建旅游的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