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南平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南平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海峡网5月4日讯 (东南网记者 王昱钦)5月3日上午,由南平市慈善总会、南平市扶贫开发协会、南平市魏氏源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关爱精神病患者阳光行动”在延平分院精神病院举行。南平市扶贫开发协会、市慈善总会、延平区相关领导以及魏氏源流委员会代表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市慈善总会做为南平市最大的公募性慈善机构,一直致力于“安老、抚孤、帮残、济困”,不仅积极开展“助学、助孤、助残、大病救助”等形式多样的救助活动,还充分发挥公益组织桥梁的作用,为弱势群体和爱心人士、企业牵线搭桥,开展对接服务,为南平市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而做出积极努力。在此次的“关爱精神病患者阳光行动”中,市慈善总会得到了市扶贫开发协会、南平市魏氏源流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为提高延平区贫困精神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出谋出力。

南平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市慈善总会捐赠的500件衣服以及魏氏源流委员会捐赠的10000斤大米和14头猪。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翁振军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做好公益慈善事业,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市慈善总会呼吁更多像南平市魏氏源流委员会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团体、单位,在创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把企业的发展梦、个人的成功梦与助推全市人民的小康梦和中华民族的复兴梦紧密相连起来,携手并肩,尽心竭力,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南平贡献力量。

南平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翁振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仪式能够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精神病患者这个特殊的群体,帮助患者早日康复,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形成人人关爱弱势群体,人人热心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