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助力乡村振兴 省农科院组建22个科技服务团队 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张伟利

海峡网4月16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张伟利) 记者13日从省农科院获悉,我省深入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扎实服务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遴选一批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实践经验的科技人员,围绕粮食、茶叶、蔬菜、水果、食用菌、花卉、中药材、畜禽、水产等16个产业方向组建22个科技服务团队,2018年安排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经费600万元,实施全程跟踪、对口服务,加快优质高效农业“五新”技术在生产上推广应用。

科技服务团队建设周期为3年,实行首席专家领衔负责制,首席专家所在研究所为团队责任单位,实行目标任务考核,团队三年一考核,项目一年一考核。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