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全体干部职工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上午,福建煤监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清明节”主题活动。全体人员在革命纪念碑前行三鞠躬礼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并向烈士敬献花圈。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和宣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为我们创下的丰硕果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转变作风,凝聚力量,珍惜岗位,努力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好的工作姿态,努力打造我省安全生产“升级版”,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营造良好煤矿安全发展态势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