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3日讯 (东南网记者 林峰峰)4月2日记者从福建省气象部门获悉,近期福建省天气白天气温较高,昼夜温差大,昨日全省已有多地气温突破30℃。

“乍暖还寒”是时下天气主调,天气晴好的同时,有一股强冷空气正蓄势向我省靠近,将给我省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5日夜里开始受强冷空气影响,陆上可能有5-7级的东北大风,各地气温明显下降,最低降温幅度内陆地区10~13℃,沿海地区7~9℃,宁德西部、南平北部和三明西北部可达寒潮标准。

预计3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南平、三明的局部有中到大雨。

4日,南平、宁德、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龙岩北部、三明、福州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5日龙岩、三明两市的西部和南平市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阵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