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本周末 福建高职招考咨询会将在福州和晋江举行

海峡网3月23日讯 (东南网本网记者 张立庆)高职招考志愿怎么报?如何与自己心仪的院校面对面交流?记者了解到,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和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海峡教育报社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咨询会,将于3月24日和25日上午9点分别在福建经济学校和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两地举行。届时,参加高职招考的院校招办负责人将现场指点考生及家长填报升学志愿,解答填报疑惑。

据了解,这是唯一由省级教育考试部门举办的官方、权威高职招考咨询会。本次咨询会纯属公益,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和家长无需预约,可直接前往咨询会现场咨询心仪院校。

福州场

时间:3月24日上午9点-12点

地点:福建经济学校(福州市鼓楼区梅亭路17号)

备注:参加高职招考咨询会的考生可乘坐158路公交到福建经济学校站下车,或乘322,101、53、66路等公交到总院分院站下车,再往前走400米。

泉州

时间:3月25日上午9点-12点

地点: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泉州晋江市西园街道双龙路463号)

此外,为搭建高职招考招生工作沟通交流平台,组织招生院校为考生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促进招生院校与中职(高中)学校加强招生工作研讨和互动合作,更好地为考生、招生院校和中职(高中)学校提供服务,今年,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和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还将举办福建首届高职招考中高职学校对接推介会,详情如下:

2018年福建首届高职招考中高职学校对接推介会

时间:2018年3月23日

地点:福建经济学校

参加对象:高职招考招生院校招生办负责人;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校长及招生部门负责人。

咨询电话:0591-87095141,87095421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