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企今年组团参加60多场展洽会 最高可获20万补助

海峡网3月20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记者昨天从省商务厅获悉,为进一步支持我省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降低拓展市场成本,不断提升闽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我省计划组织闽企参加60多场境内外展洽会,每家参会闽企累计最高可获得20万元补助。

我省今年将支持企业参加23场境内外服务贸易展洽会,其中重点展洽会有3场,一般展洽会20场。重点展洽会分别为4月底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5月底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11月初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2018中国(香港)国际服务贸易洽谈会。

一般展洽会中,上半年的主要集中在4月份,包括4月中旬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4月下旬在杭州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其余的多数集中在下半年,包括7月和8月举行的2018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2018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9月下旬举行的2018东京电玩展暨高峰会和2018伦敦百分百设计展,10月举行的2018亚洲新加坡国际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展和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等。

我省还将举行“闽货华夏行”系列活动,全年选择5个影响力大、辐射面广的展会,作为重点组织策划和举办的A类展会活动,集中在北京、成都、深圳等地;计划举行16场由政府主导或与商贸服务行业相关的B类展会项目;选择25场市场化运作程度较高、具有一定知名度且企业参展意愿较强的C类展会项目。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