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平均招考比为1∶39.92

3月18日,记者从宁德市人社局获悉,截止3月16日17:30,福建省201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申诉通道关闭,共有12217人通过资格审核,平均招考比为1∶39.92。其中,27个职位招考比过百,最热门职位的招考比达到1∶263。

数据显示,宁德市最热门职位为“屏南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科员”,主要原因为门槛相对较低,导致报名人数较多。该职位学习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不限学历类别、专业、学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工作经历,且面向全省招考。

据了解,今年有上万人选择在宁德市参加笔试。公共科目的笔试时间为4月21日,9时至11时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时至16时30分为《申论》考试。专业科目的笔试时间4月22日9时至11时。(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高心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