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2日,副省长郑新聪带领省直有关部门及福州市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到福州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春节及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郑新聪一行先后检查福州山姆会员商店、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西区水厂,以及福州地铁2号线施工现场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情况。他指出,春节临近,生产经营建设活动繁忙,群众出行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节后,大量新员工将涌入我省各行各业,加上春季灾害性天气多发,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多。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紧密协作,齐抓共管,抓好春运安全,抓好重点领域生产安全,加强矿山安全监管,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及时有效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要按照中央和省里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确保全省人民过上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他还就确保工矿企业尤其煤矿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提出要求。(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