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商盟公益基金会启动帮扶行动

海峡网2月12日讯 10日,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在福州启动帮扶行动,宣告旗下全球华人共享互助平台“商盟筹”正式上线。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是由全球28家福建商会、侨商、商会协会经济研究专家共同发起的,经福建省民政厅等部门批准成立的公益基金会。

在当天活动现场,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小川与武夷山大红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斌共同将价值3000元的大红仓无人货架赠送给残疾人代表郑金华。记者看到,无人货架内摆放着茶叶、书籍等商品,货架顶部的标识牌上印有微信扫码支付的二维码。余斌表示,消费者购买无人货架上产品,销售资金将通过微信线上支付给受捐赠者,“这样做是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对贫困残疾人的帮扶,助力他们脱贫。今后我们将提供更多的无人货架,开展公益捐助,弘扬社会正能量。”

基金会执行会长李靖介绍,基金会制定了2018年至2020年三年工作计划,号召百家上市企业、百位著名侨商、百家商协会共同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促使扶贫项目落地。 (林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