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月2日上午,省安科院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和“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杭桦代表院总支和领导班子对2017年全院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一年来我院在省安监局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省安全生产技术支撑及科研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省局和安科院中心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省安科院2018工程”,全力打造我院安全科研与技术支撑“升级版”。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一岗双责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