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8日讯 (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石闽 王筱鑫)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春运,为更好地服务务工人员购票出行,南铁在为务工人员办理团体票预订的基础上,在南昌、福州厦门、赣州、吉安、九江、鹰潭、萍乡、景德镇9个车站开设专窗,为外出务工人员,特别是无法办理团体车票的零散务工人员,提供“精准售票”服务。2月8日,福建泉州将开行去往重庆的D2376次动车务工专列,搭载着800余名渝籍务工人员返乡过年,这是福建省今年开行的首趟动车务工专列,同时也是泉州连续14年开行务工专列。

春运客流高峰临近,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