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湾又6.5级地震花莲一大楼倒塌 福建震感强烈

海峡网2月7日讯(福建日报驻台记者 吴洪)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23时50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由于此次地震属于浅层地震,全台震感强烈,对岸的福州平潭等地也有震感。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住宅处,房屋左右晃荡严重,并持续了数十秒,要手扶着才能站稳。

据台媒报道,此次地震已造成一定灾情,花莲统帅饭店倒塌,有29人受困,并有700多户人停电。截至记者12时发稿时,还有陆续余震发生。连日来,花莲地震不断,引发民众忧虑。专家表示,此次地震之前已经有94次大大小小地震,有可能属于前震,都是由于板块挤压造成的,未来一至三周还有可能发生地震,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