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前方报道组

海峡网讯 在2月6日的铁骑返乡大队中,记者发现了几位携带特殊装备的骑手,上前询问才知道,原来这是为了克服回家路上的风雨难题,他们各自甩出的“奇招”。

鞋厂师傅自制温暖靠垫QQ图片20180206160210

杨师傅与他的自制摩托车靠垫

这位来自江西赣州的杨师傅,已有多年骑行经验,他在晋江鞋厂工作10余年,用平时工作剩余的布料制作了一块摩托车靠垫,尽管简易粗陋,一路上确是最温暖的呵护。

自带防水“行李箱” 下雨不用愁QQ图片20180206160223

斜挎的小背包QQ图片20180206160233

木制的箱子QQ图片20180206160245

装过油漆的桶

斜挎的小背包,木制的箱子,装过油漆的桶……这三位身上的装备有点让人看不懂。据他们自己介绍,记者才明白这是他们装备用衣服的“行李箱”。因为担心路上会下雨,这三位铁骑特地找来这些装备,将衣服装在里面,既保证了安全又能防水,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巧思。在中国石油爱心驿站稍做休整后,他们又匆匆向江西万年赶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