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6日讯(海都记者 赵杨)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在全省全面开展不动产登记“推绕拖”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对落实整改工作不力、整改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将按相关规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据了解,通知要求,在做到“门好进、脸好看”基础上,重点查找以下问题,包括是否存在办证环节多、所需时间长问题,是否存在超期办证情况;是否存在群众凌晨排队取号、“黄牛”倒号、限号办理的现象;是否存在不一次性告知、相互推诿让群众来回跑的问题;是否存在多收费、重复收费问题;是否存在违规收取查询费、配图测量费等问题;是否存在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群众无法办理登记情况;是否存在先取得“房屋交易确认告知单”后再受理登记的情况;是否存在需要群众提交不必要的证明材料等问题;是否存在未实现“一窗受理”的问题;是否存在“一窗受理”后流程改造不到位、登记资料仍重复提交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排查整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