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2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受代省长唐登杰委托,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周联清要求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周联清充分肯定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为动力、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围绕经济由高速度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来谋划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周联清强调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强化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更有力的安全生产绩效激励和责任追究制度,强化监督检查;要加强安全事故源头管控、风险防控,建立双重预防机制,实施安防技防工程,强化安全科技支撑,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依法治理,完善安全生产法规和标准,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管;要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充实基层力量,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安监干部队伍要加强理论武装讲政治,提高履职能力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