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对阵出炉 谌龙领衔三闽将出征

本报讯 (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昨日,总奖金为35万美元的2018年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公布了对阵签表。本次大师赛,中国队主力尽出,其中我省将有谌龙、刘成和黄东萍三名选手出战,他们将分别在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上力争冠军。

在男单方面,中国队的三名参赛选手——谌龙、林丹和黄宇翔全部被分在了下半区。如果一切顺利,林丹和谌龙将在八分之一决赛提前上演强强对话。

在男双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刘成/张楠将和李俊慧/刘雨辰一起镇守在下半区。有趣的是,如果郑思维/鲁恺能从资格赛突围的话,这三对中国男双组合也都将在下半区会合。

本次大师赛,黄东萍将兼项女双和混双。在女双比赛中,黄东萍/李汶妹的签运不佳,首轮比赛就将与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相遇。而在混双比赛中,王懿律/黄东萍则要和来自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争夺一个1/8决赛的席位,如果顺利过关,他们将面对鲁恺/周超敏与韩国选手崔率圭/蔡侑玎之间的胜者。

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将于本月23日至28日在雅加达知名的塞纳扬体育馆进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