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十三届福建音乐舞蹈节决赛及汇报演出在榕举行

本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日前,由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文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福建音乐舞蹈节决赛及汇报演出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各单位的89个优秀的声乐、器乐、合唱、舞蹈节目同台竞技,并向全省人民汇报演出。

福建音乐舞蹈节是为促进我省音乐舞蹈事业发展与繁荣而设立的省级权威性重大艺术比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曾推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培养了一大批创作人才,为福建音乐舞蹈事业的进步和文化惠民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届音乐舞蹈节共有89件作品经公示后入围决赛,其中声乐30件、器乐14件、合唱15件、舞蹈(含广场舞)30件。决赛分5个场次(舞蹈2场次)进行,评委采用现场打分、现场亮分、当场报分的形式,选出本届音乐舞蹈节优秀节目奖、节目奖、创作奖、优秀指挥奖、优秀伴奏奖、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建音乐舞蹈节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