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我省33个项目获得中央文化产业资金支持 

本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日前,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2017年全年财政部下达我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4180万元,用于支持33个重点文化项目的建设补助或奖励。

一是安排福建自贸试验区海上丝绸之路创意印务中心等12个项目补助资金2950万元,推动我省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和重点文化企业发展。二是安排鳌峰坊书城等4家实体书店补助资金200万元,用于帮助书店购置软硬件设备、支付房租、弥补流动资金不足等。三是安排福州天极数码等8家重点企业文化出口费870万元,鼓励我省文化服务“走出去”,扩大对外文化贸易。四是安排福清市艺华闽剧团等12个民营剧团优秀基层戏曲院团奖励资金360万元,进一步促进戏曲繁荣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